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2跑分首曝:处理器原来是它!

2015-11-12 17:41 · 稿源: 驱动之家

此前,分析师@潘九堂曾数次爆料称,小米即将发布新一代小米平板,它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运行Windows 10系统。

今天,我们在GeekBench数据库中除了发现小米5之外,还发现了一款疑似小米平板2的产品。

从页面信息来看,这款名为“Xiaomi MI PAD 2”的产品搭载的是Intel Atom x5-Z8500四核处理器,主频2.24GHz,配备2GB内存,运行的是Android 5.1系统。

至于性能,单线程跑分985,多线程跑分3268,表现比较一般。要知道,搭载Tegra K1处理器的第一代小米平板单线程跑分可达1113,多线程则是3481。

这样的处理器,运行Win10还真有点卡...

MI PAD 2

MI 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