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中兴自研手机CPU也能成功吗?

2015-11-05 22:29 · 稿源: 钛媒体

《小米/中兴自研手机CPU也能成功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2020手机CPU天梯图 11月更新A14麒麟9000处理器2020年手机CPU天梯图目前已经更新至11月份的数据,加入了苹果的A14和华为麒麟9000这两个旗舰机处理器,想要购买新手机的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向微软英特尔全面宣战:首款自研Arm CPU,最强大模型公测,AI视频对垒Sora

    昨晚的GoogleCloudNext2024大会上,谷歌接连放出一堆模型和产品王炸:Gemini1.5Pro公开可用、上线音频处理能力;代码模型CodeGemma上新,首款自研Arm处理器Axion正式向微软和亚马逊宣战……这次,谷歌要以量取胜。昨天的谷歌Next大会可是太精彩了,谷歌一连放出不少炸弹。此次谷歌超算的大规模更新表明,谷歌在努力为客户带来实际的商业利益,创建无缝集成、高效可扩展的AI训练和推理环境。

  • 谷歌向微软英特尔全面宣战!首款自研Arm CPU,最强大模型公测,AI视频对垒Sora

    【新智元导读】昨晚的GoogleCloudNext2024大会上,谷歌接连放出一堆模型和产品王炸:Gemini1.5Pro公开可用、上线音频处理能力;代码模型CodeGemma上新,首款自研Arm处理器Axion正式向微软和亚马逊宣战……这次,谷歌要以量取胜。昨天的谷歌Next大会可是太精彩了,谷歌一连放出不少炸弹。此次谷歌超算的大规模更新表明,谷歌在努力为客户带来实际的商业利益,创建无缝集成、高效可扩展的AI训练和推理环境。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不只苹果iPhone 多数安卓手机也能小米SU7互联 进行投屏

    小米SU7的澎湃智能座舱有着非常丰富的生态拓展能力。小米雷军曾表示,小米SU7不仅完美匹配小米手机,更是苹果手机用户的上佳选择。至于iOS和安卓之外的第三大手机系统华为鸿蒙,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纯血鸿蒙,目前不清楚小米SU7是否支持互联。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中兴巡天BE5100自研10核芯片!路由器质价比王者只需229!

    数码科技更新迭代飞快,其中路由器卷王中兴继推出明星产品巡天AX3000系列之后,于近日又推出了巡天BE5100系列,能够提供更优秀的网络速度。这款路由器搭载了中兴的自研主芯片以及6nmWIFI7双频无线基带芯片,满足更稳定更流畅的上网体验。中兴还提供了中兴巡天BE5100Pro路由器,配备了双2.5G接口,如果是有内网NAS或者是要开通2千兆宽带需求的话,就可以选择此版本,中兴巡�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小米SU7有多智能:乘客无需下载APP 直接用自己的小米手机控车

    小米SU7不仅小米手机车主用的爽,就连使用小米手机的乘客也能便捷控车。官方科普道:如果乘客用的是搭载小米HyperOS系统的手机,可以先连接车机热点。该功能还提供了一种娱乐共享的可能性:当乘客的手机连接至车载热点后,他们可以将自己手机上的音乐或视频投放到车载系统上,与车内其他乘客一同分享多媒体内容。

  • 贾跃亭点评小米汽车:首次发布取得巨大成功

    身处美国的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通过微博,针对小米汽车发表了独到见解。贾跃亭首先给予小米汽车正面的评价。只有当变革文化成为主流,原创精神深深植根于创业者的内心,伟大的企业家不断涌现,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成为开创者,建立全球价值观以征服全球市场,才能真正推动中国科技的进步,引领全球产业的变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