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5X发布通+三卡槽

2015-10-27 21:06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晚上,华为在成都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千元机荣耀5X。

具体来说,荣耀5X采用5.5英寸1080p全贴合显示屏,搭载骁龙616八核处理器,内置2/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

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双SIM卡槽设计,共三个槽位,支持双卡双待+最高Micro SD卡扩展(此前只能双卡或者单卡+SD卡)。

此外,荣耀5X还支持指纹识别,华为表示这是指纹识别2.0技术,识别速度更快,准确率也更高。

该机配色方面拥有落日金、暗夜灰、破晓银3种可选,移动版(2GB+16GB)售价999元,全网通版(3GB+16GB)售价1399元。

和下午发布的乐1S比起来,买哪个更合适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