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安卓翻盖手机热销:还要涨价

2015-09-21 15:36 · 稿源: 驱动之家

《LG安卓翻盖手机热销:还要涨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触屏手机是主流的选择,传统的滑盖、翻盖甚至全键盘手机越来越少...

就给出的参数来看,仍然是类皮材质,配备3.2寸320×420分辨率屏,提供1700mAh容量电池和300万摄像头,预装Android5.1...

LG称,自己会继续为各个年龄层打造适合他们用的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手机被黑客入侵后 会自动息屏?安卓15新功能绝了

    根据最近发布的Android15DeveloperPreview2代码,一项隐藏特性被发现:检测用户是否正在使用手机,如果处于未使用状态,则自动关闭屏幕。默认情况下,在30秒内未使用手机时会自动息屏,再过5秒后会自动锁定屏幕。然代码并没有提及实现方式,可能是借助前置摄像头来判断用户当前是否正在使用手机。

  • 安卓15新增功能:可关闭的振动提醒 还能阻止手机锁屏疯狂振动

    据开发者MishaalRahman近日在安卓15Beta1.2更新中发现,新的通知页面“NotificationCooldown”已经隐藏在系统设置中。这个页面提供了降低连续通知音量和阻止锁屏期间社交媒体等应用出现疯狂振动的功能。一旦用户启用了此功能,在收到来自同一应用程序的多个通知后,他们的手机将不再产生剧烈振动。

  • 涨疯了!经销商爆料Mate 60、X5全系重新涨价:网友感慨华为手机真保值

    2023年华为终端业务实现销售相比去年增加了100多亿,其中手机业务增速很快。2022年华为终端业务实现销售收入2145亿元,2023年这一数字是2515亿元,这也意味着华为终端业务销售重回增长通道,其中Mate60系列的成功热卖也推动了这一增长。按照这位博主的说法,现在入手Mate60系列可能不如等待P70系列。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不只苹果iPhone 多数安卓手机也能与小米SU7互联 进行投屏

    小米SU7的澎湃智能座舱有着非常丰富的生态拓展能力。小米雷军曾表示,小米SU7不仅完美匹配小米手机,更是苹果手机用户的上佳选择。至于iOS和安卓之外的第三大手机系统华为鸿蒙,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纯血鸿蒙,目前不清楚小米SU7是否支持互联。

  • 鸿蒙智行祝贺小米SU7上市热销!网友:小米和华为格局拉满了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鸿蒙智行旗下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将在4月11日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正式亮相。小米创始人雷军发文表示:未来十年将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同前进”,并预祝智界S7取得巨大成功。鸿蒙智行官微今日晚间回应道:祝贺雷总率领小米汽车团队实现SU7上市热销,开局成功!未来征程,一起努力!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波真的格局打开”、华为小米抱团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十年,又像是智能手机爆发的那个十年了”。据悉,智界S7于去年11月28日首次上市,四款车型售

  • 三星重回智能手机王者之位!IDC预计今年安卓增速为苹果iOS的两倍

    IDC研究总监NabilaPopal表示,预计今年安卓增速将是iOS的两倍。NabilaPopal指出,苹果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下降了10%,主要原因是苹果在中国市场失利,其对手三星却重回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榜首位置。IDC还表示,虽然三星苹果保持对高端市场的高占有率,但华为在中国的复苏以及小米、传音、OPPO、一加和vivo出货量的显著增长,可能会使这两家厂商寻找多元化的领域。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问界M9持续热销,52度电池版本的交付将为市场注入新活力

    乘联会最新产业数据公布: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比已经突破50%,这标志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倾向于选择新能源汽车。在高端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中,问界M9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领先科技配置,已成为国产豪华电动SUV的代表之作。随着问界M9这样的旗舰级产品的陆续亮相,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正在变得愈发明朗和令人期待。

  • 【恒创科技】新客热销中!海外服务器 23 元/月,免备案快速开通

    海外服务器,企业开展海外业务必备,其主要目标用户是外贸型企业用户,从优势来说,它主要的一个特色就是免备案,大家可以在购买后立即上传网站程序,实现业务快速上线访问。海外服务器在国外访问速度更快,很多用户青睐海外服务器的原因也在于此。从新手学习、博客网站搭建到企业大中型网站布局,恒创科技以其多种灵活算力配置、超强网络性能、高安全等级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