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4.6寸小屏旗舰图赏:骁龙810/2300万摄像头

2015-09-03 12:30 · 稿源: 驱动之家

昨天晚上,索尼在柏林正式发布了布Xperia Z5、Xperia Z5 Premium以及Xperia Z5 Compact三款新机。其中Xperia Z5要数最没特色的,配置中规中矩。而Xperia Z5 Premium以及Xperia Z5 Compact则特色鲜明,前者是全球首款4K屏手机,后者则是5英寸以下配置最强的手机。

具体配置方面,Xperia Z5 Compact采用4.6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2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7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该机的尺寸为127×65×8.9mm,重138克,整体来说并不算轻薄。至于标志性的IP68级别防水也在支持列表中,同时还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外观方面,Xperia Z5 Compact就没什么抢眼的地方了,从设计上来看,索尼这几代产品基本上都是一个样子。

下面来看看外媒Phonearena带来的真机图赏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