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Droid Maxx 2真机泄露:续航亮点

2015-08-26 11:36 · 稿源: 驱动之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Droid Maxx 2的真机照流出,且背盖上出现的“Verizon”和“Droid”的Logo。外媒称其为“Verizon专享”。

之前有传闻说Moto X play将会被命名为Droid Maxx 2登陆美国市场。此次流出的图片看起来也跟Moto X Play很像,似乎是很大程度上证实了此前传闻的真实性。

摩托罗拉Droid Maxx系列的主要卖点就是其超长续航,所以Moto X Play所配的3630毫安时电池以及出色的续航时间,无疑符合了新一代Droid Maxx的特色和定位。因此在Moto X Play无缘美国市场的情况下,摩托罗拉推出运营商定制版本来取代该机,应该还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此次,Droid Maxx 2将配备3630毫安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两天。而且借助具备快速充电TurboPower技术,能够在充电15分钟的情况下获得10小时的使用时间。

配置方面,Droid Maxx 2将配备5.5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5主频1.6GHz的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运行Android5.1.1。摄像头采用的索尼IMX230传感器,后置2100万像素。

目前还不清楚Droid Maxx 2会在何时发布,但根据之前的爆料,摩托罗拉将于9月8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预计有可能推出Moto X Play和Moto X Style的国行版本。那距离Droid Maxx 2的发布时间应该也不会太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