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金立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立自曝马拉松M4:5000毫安电池

2015-06-04 16:41 · 稿源: 驱动之家

作为国产手机厂商的一个代表,金立经常会有一些神作出现,而且在国外市场很热闹。去年11月,金立在印度发布了Marathon M3,是第一个配备5000毫安电池的安卓手机。现在,它的继任者Marathon M4也要来了。

Marathon M4的电池容量依然是5000毫安,想必这已经是单块手机锂电池的极限了。其实,金立还有个M5,innos(奕骆)也推出了D6000,电池都高达6000毫安,但均使用了两块电池,比较厚重。

金立宣称,5000毫安电池可以实现最长463小时待机(约19天)、65小时通话、107小时音乐、16小时视频、13小时游戏。

该机还将采用轻薄的金属机身,支持4G LTE,但其他规格暂时不详,相信会高于去年的5寸720p、联发科四核1.3GHz、1GB内存、8GB存储、800/200万像素摄像头。

金立的爆料来自其官方Facebook,看来又是主打国际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