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防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市面上最耐造的三防手机盘点

2015-05-28 09:38 · 稿源:网易科技

《市面上最耐造的三防手机盘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两年市场上出现了不少三防智能手机,索尼旗下的Xperia系列就非常受到消费者欢迎。不过这些手机并不算真正的三防手机,很多仅仅达到了IP65防护等级,而且不小心摔到地上依然会造成手机损毁。真正的三防手机应该能防水防尘、抗砸耐摔,甚至还要具备军工等级的防护性能,简而言之,就是两个字:耐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市面上最耐造的几款三防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亿道8寸三防平板电脑全面测评,高性价比+工业加固品质引领行业市场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端产品著称,这次他们将四款新品定位于高性价比市场,希望能在众多高端和入门机型中脱颖出,这不仅获得了行业内广泛的关注,也引发了用户不少的讨论和疑问。相信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会成为众多行业企业的选择之一。

  • 从“爆品”到“塑品牌” 解码yoose有色的突围之道

    新锐潮流个护品牌yoose有色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有色MINI2.0、有色空气动力学高速吹风机、有色多功能便携剃须刀三款“潮玩”个护新品的集中亮相,在这些产品上,我们也能看到有色力图用设计的力量驱动传统个护赛道的变革与重塑的“野心”。坚持打磨“一把刀”有色让传统赛道“潮起来”“出道即巅峰”,用这句话来形容有色一点也不为过。这个标新立异的后起之秀,会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新色彩”,仍然值得期待。

  •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中国要想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大神自己了一块3dfx Voodoo显卡!竟然有DVI接口

    3dfxVoodoo系列显卡一直是众多硬件发烧友心目中的神物,但凡还能找到一块,必然可以卖出高价,比如今年初就有一块Voodoo56000拍卖了1.5万美元。仅仅是收藏,对于顶尖高手来说是不够的。只不过由于天然限制,显存还是只能做到32MB,OscarBarea还在尝试能不能突破做到64MB。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吗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 “质”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创·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Small AI 开放无限制使用GPT全系列、Claude全系列等市面100款AI模型

    🌍大模型全链路API聚合品牌:全网最稳定的Enterprise企业级2000Mbps带宽中转,100%全部使用官方企业高速渠道非低价普通或逆向渠道,已触达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新加坡、香港、菲律宾、俄罗斯等8个地区共计7千客户,网站已稳定运行11个月,承诺永久运营!⭐按量计费,无需承担额度过期或者封号风险,MySQL8.2超高并发不限速,超强自研能力,基于渠道RPM和TPM的智能负�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出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