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锤子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千元机备货量曝光!罗永浩没食言

2015-05-26 16:41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去年12月份罗永浩的《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创业故事IV》个人演讲中,罗永浩承诺鉴于T1的经验教训,锤子会事先准备好的资金偷偷屯上10万部T2再开发布会。

尽管T2目前还没有什么靠谱的消息,但锤子的千元机今天已经在工信部正式亮相了,它的型号为YQ601,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并且提供双卡双待功能。

从外形上看,该机机身正面带有三个虚拟按键,并没有采用实体按键,背后中间处有一个“T”的Logo,很抢眼。

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刚刚爆料陈,锤子这款千元机是由希姆通代工的,订货量为30万台。

毫无疑问,这30万台应该是首批的订货量,而且鉴于此前的教训,罗永浩应该会先备货一定数量的产品,才会正式发布并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