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6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强三防!三星S6 Active曝光:电池暴增

2015-05-13 1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没有了三防的需求,三星Galaxy S6明显要比S5漂亮的多,但仍有人期待一款三防版的S6。现在有国外媒体就曝光了一部AT&T定制手机,型号为SM-G890A,很可能就是三防版的Galaxy S6 Active。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三星S6 Active整体布局与S5 Active类似,并未包含指纹识别模块。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5.1寸2K屏幕、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3GB内存、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根据爆料,S6 Active的电池容量高达3500mAh,这个数据可比S6的2600mAh漂亮的多。

其背部Logo显示是一部AT&T手机,还不确定是否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