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狭路相逢强势PK HTC M9对比三星S6

2015-05-04 08:01 · 稿源: 手机之家

说起去年在同一阶段亮相的劲敌HTC One M8和三星Galaxy  S5掀起了智能机市场的轩然大波,本年度旗舰之争中HTC One M9和三星Galaxy S6再次狭路相逢。首次在外观上大突破的三星,在旗舰S系列的最新机型中采用了双玻璃一体式机身,对于三星来说的确是史无前例的一步。HTC One M9延续了此前HTC One系列颇受好评的金属机身,相对于三星在传统设计上的创新之笔,HTC更多的是传承。那么这次代表着两家国际厂商最新旗舰的HTC One M9和三星Galaxy S6究竟谁才是勇者,我们还是在评测中找答案。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三星Galaxy S6和HTC One M9的基础参数对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