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8工程机泄露 拍照功能曝光

2015-04-09 13:31 · 稿源: IT168

随着华为P8在国内拿到入网许可证,该机所拥有的功能规格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但到底是否具备指纹识别和拥有其他怎样的特色功能则没有更多消息。不过,日前在网络上泄露的华为P8工程机似乎为我们揭开了神秘面纱的一角,尤其是该机在拍照方面增加的“流光快门”功能,更是使得提升了华为P8的拍照乐趣,有可能会成为未来官方宣传的突出卖点。

工程机样机曝光

过去一直传闻华为P8有可能会加载指纹识别功能,但从此次曝光的华为P8工程机谍照来看,虽然该机被包裹在厚厚的防泄密保护套中,但无论是手机的局部细节,还是曝光的运行界面都找不到任何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的证据,所以基本上可以确认华为P8并不具备这项当前流行的功能。同时曝光的工程机还显示该机拥有金属机身,而边缘部分的处理则比较圆润,配有圆角矩形的摄像头以及双色温LED补光灯。

▲华为P8工程机设置界面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从工程机曝光的配置界面来看,该机的型号显示为M100-TL00,但防泄密保护套背面所贴的GRA-TL00标记,还是证实了这款新机就是即将发布的华为P8。因为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P8的手机型号为GRA-UL00,并此前的说法是该机的代号为Grace,将会有多个版本推出。

▲华为P8工程机SIM卡槽

增加流光快门

尽管华为P8可能不具备指纹识别有些让人失望,但该机在拍照方面却有新的突破。从此次曝光的华为P8工程机的拍照界面来看,这款新机增加了全新的“流光快门”功能,不仅与此前官方发布的“捕捉神奇之光”的视频不仅吻合,而且还可以提供慢门功能,用户可以捕捉夜晚车灯移动的轨迹,或是进行光绘拍摄,也能够拍出如丝般的流水效果,甚至拍摄银河星空以及记录星轨画面。

▲华为P8工程机拍照设置

不过,此次工程机硬件配置却有些出人预料,装载的是1.8GHz八核处理器,并拥有2GB内存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搭载的是Android 4.4系统。尽管有人推测这很有可能是华为P8的低配版本,但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这些配置其实是厂商惯用的障眼法,华为P8所有的版本都配备3GB内存,并且处理器工作频率都从2.0GHz起。

▲华为P8工程机拍照界面

或3088元起售

而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P8将配备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拥有3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传闻会采用1300万像素索尼IMX278传感器,配备双色温LED闪光灯,并且背面没有任何的凸起。此外,华为P8还搭载有Android 5.0系统,支持双4G网络,并拥有双卡双待功能。但所配的处理器到底是麒麟930,还是GPU升级的麒麟935处理器尚未有确切的消息。

▲华为P8工程机桌面照片

目前,华为P8已经有五个版本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且传闻会有标准版和高配版推出。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根据华为手机产品线 P系列COO在微博上的爆料来看,从华为P6到华为P7,两代华为P系列手机的售价都有两百元的涨幅,所以预计华为标准版的售价为3088元,而高配版则为328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