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国行最新资讯  > 正文

2GB 国行版Lumia640 XL内存升级

2015-03-18 08:01 · 稿源: IT168

此前,本站就曾报道过国行版Lumia640 XL已经通过国家工信部认证和无线电管理局设备型号核准,支持TD-LTE/LTE FDD双4G网络。而今日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国行版Lumia640 XL的具体配置目前已经确定,内存方面有所升级。

近日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国行版Lumia640 XL的具体配置已经确定。据了解,国行版Lumia640 XL由原来的1GB升级到了2GB。不仅如此,在拍照方面,也不像之前所说为后置800万像素,前置1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而是改为“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的搭配。

▲工信部显示信息

根据消息透露,国行版Lumia640 XL将继续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但是内存升级为2GB,同时拍照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由后置800万像素,前置1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改为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与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

▲将保持8GB的内置存储

而其他配置则基本保持不变。如将继续使用8GB的内置存储,5.7英寸720p显示屏,3000mAh的电池容量。而售价方面,因为Lumia640 XL的LTE版售价219欧元(约合人民币1448元),所以国行版Lumia640 XL的售价应该相差无几。至于发布时间,预计将于今年4月上市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