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屏幕失灵怎么办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屏幕失灵怎么办 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

2015-03-16 09:21 · 稿源:ROM基地

《手机屏幕失灵怎么办 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碰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关机重启?擦拭屏幕?别着急,学会下面这几招,就算手机屏幕失灵了也能搞定...

去洗手池把手弄湿,在湿手状态下同一只手的拇指接触USB线另一端的金属部分,食指按到地上两秒左右,释放掉手机屏幕里面紊乱的静电...

用热吹风(吹头发的)吹屏幕,注意开到中档,吹得要均匀感觉屏幕热了就行了(注意:要把机子电池拿掉,我把手机吹到发烫)...

用透明胶在失灵处不停地粘贴撕开粘贴撕开,直到屏幕恢复触控为止...

以上就是ROM基地为大家分享的手机屏幕失灵的拯救方法,如果你觉得有用的话,不放收藏备用或者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ROM基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告别屏幕划痕!可自我修复手机屏幕或在五年内上市

    虽然许多厂商都会宣称屏幕硬度如何如何,但实际上每个手机用户都会面对屏幕划痕问题。很多人为了保护手机屏幕就会为其贴上保护膜,在耗费金钱的同时还影响观感和手感。2017年摩托罗拉为一种由形状记忆聚合物”制成的屏幕申请了专利;华为也在2019年申请了名为一种玻璃划痕的修复方法及修复设备”的专利;苹果此前也申请了一项可折叠iPhone的专利,其显示屏在损坏时可以自行修复。

  • 新旗舰手机屏幕弧度大升级!比上一代曲面屏还直

    博主Onleaks发布了一组三星GalaxyS24Ultra手机与上一代旗舰的对比图,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屏幕细节。从图上可以看出,GalaxyS24Ultra的屏幕弧度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有了明显区别。预计GalaxyS24Ultra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WQHD,屏幕峰值亮度达到2500尼特,后置四摄:200MP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50MP潜望式镜头、10MP长焦镜头,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 蔚来手机官宣!曲面屏 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蔚来在一场在线活动中发布了其全新车型EC6。在活动开始的前50秒内,一部手机多次出现在画面中,引发了外界对这可能是蔚来即将发布的首款手机的猜测。蔚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SoC,并提供12GB1TB、16GB1TB和16GB512GB版本,支持100W快充。

  • 王化:小米自研系统绝不会叫这几个名字!

    小米14意外冲上热搜,引发了大家对于小米自研系统的关注。根据多方爆料,小米自研系统可能会被命名为“MIOS”,但并不一定会直接预装在小米14上。以上就是关于小米自研系统的一些最新消息。

  • 手机容量告急?来张HP NM卡轻松续命,再战3年仍然是主力机!

    现今智能手机性能愈发强大,承载了越来越多的生活刚需功能,记录着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然随着手机使用时长的增加,机身存储不足一直是很多人面临的痛点。同时帮助用户安全备份手机数据,支持随时随地进行文件高速读取与编辑,助力高效办公、即刻记录生活,是华为手机扩容用户的不二之选。

  • 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除了看成分,还要注意这几点!

    提起关节养护,进补氨糖软骨素是个不错的选择。氨糖软骨素是人体关节所需要的一种重要营养成分,随着年龄的增长,氨糖软骨素流失,需要额外补充。还有运动员、伏案工作久坐者、体重超标人士等,他们关节磨损较为严重,对氨糖软骨素的需求更为迫切,因此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也是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看产品配方氨糖就是氨基葡萄糖,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是形�

  • 当AI学会了闻味儿,人类就可以少工作70年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GoogleNose。这个谷歌在2013年愚人节上线的搞怪项目声称有一个包含1500万种味道的气味资料库,用户只需要在谷歌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点击“闻一闻”,就能直接在电脑旁闻到该物体的味道,比如新车的味道,篝火的味道,以及埃及古墓的味道(?无法体现分子气味的浓淡,只能预测它闻起来是什么样;只对单个分子气味进行了预测,现实生活中更多却是混合气味;即便是所有的能力都达到了,对气味的复制和还原也将是很大的挑战等等。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国庆出游一台平板搞定工作,用ToDesk安全远程办公提效率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打工人们远程办公的需求也日益增多。像ToDesk这类专业的远程控制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和Linux等多个平台互通协作,可以非常方便地邀请同事或合作伙伴加入远程办公,共同完成任务。它具有高安全性、多功能性和易用性等特点,远程办公无疑更加高效便捷,在国庆出游期间,使用ToDesk可以轻松搞定工作问题,让您的工作和旅行两不误!

  • 让ChatGPT等模型学会自主思考!开创性技术“自主认知”框架

    ChatGPT、百度文心一言、Bard等大语言模型展现出了超强的创造能力,加速了生成式AI的应用进程。但AI模型只能基于训练数据执行各种任务,无法像人类一样利用生活知识、过往经验用于复杂的推理和决策。ACE框架展示了如何更好地利用大语言模型的潜力,将其打造为推动认知发展的核心引擎,为人工常识推理提供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