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3月20日在中国开售PS4游戏机

2015-03-11 09:51 · 稿源:资讯索引
《索尼3月20日在中国开售PS4游戏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引入 《战神》新作详情:画面惊艳 全新剧情

索尼E3发布会公布圣莫妮卡巨制《战神》新作演示,奎托斯父子将为北欧带来诸神黄昏,除了尘世巨蟒这种超大型Boss战斗,还包括精彩纷呈的群戏演出,随后官方公开了游戏的封面,就是之前那个户外广告,奎托斯父子乘舟初来乍到北欧。

索尼C3燃起“青”城之恋 新丝路百模激情绽放

小青心索尼C3在这个夏天为大家带来了一见青心 百模PK赛,呈现非同寻常的自拍风尚大片。来自新丝路的时尚模特们也纷纷体验小青心索尼C3,晒出自己的魅力自拍并与好友及粉丝互动,

可以在脖颈上听的音箱 索尼WS1开启预售

2018年12月12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无线可穿戴扬声器SRS-WS1。让用户在沉浸于个人音响世界的同时,灵活打造更强劲的环绕立体音效,体验身临其境的游戏、观影感受。索尼无线可穿戴扬声器SRS-WS1为乐于追求生活品质和新奇事物的用户带来了又一个家庭娱乐新选择。

索尼黑胶PS-HX500唱片机:时尚无处不在

唱片机似乎是上个世纪的代表,如何让它成为当下时尚的元素,既保持了古典又融合了现代,索尼黑胶PS-HX500做到了。放上一张唱片,声音从音箱中徐徐而来,享受惬意生活,似乎任何不顺心的事都飘忽云外。 索尼黑胶PS-HX500虽然是个黑胶唱机,但其设计非常简约时尚,颇具索尼现代产品风格。黑色主体上有透明亚克力盖,采用轻质一体型直音唱臂,机身只有30mm。此外这款产品支持唱片翻录功能,用户可将一些老胶唱片翻录成Hi-Res级别数字

中超联赛进入白热化争夺 索尼“看球神器”带你领略C位观球体验!

作为国内球迷最喜闻乐见的足球赛事, 2018 赛季中超联赛已于本周展开第 26 轮的角逐,目前积分榜前四名的球队正进行着焦灼的厮杀,上港、恒大、鲁能、国安这几支劲旅皆有问鼎中超王座的实力,赛事正式进入白热化争夺阶段,这也让中超的最后几轮赛程悬念横生,愈加扑朔迷离。越是充满未知的比赛,球队之间的竞争就越激烈——当然对于球迷而言正是大饱眼福的良机,尤其是能与家人、兄弟们抱团而坐看一场高潮迭起的球赛,可谓人生之一

索尼录音棒与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再度联手--京东618大促

即日起--在京东平台购买索尼录音棒将有机会获赠: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卡,立即激活还可享受万城数码总代半年延长保修。1. 漫长的会议后还要整理混杂的录音?2.为了赶稿听录音听得脑袋疼?3.速录整理有遗漏?敲字速度慢?4.考证培训内容记不住、脑袋反应慢?索尼--讯飞听见今天,录音笔领导者Sony与中文语音产业领导者科大讯飞强强联合——索尼高端录音棒与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卡组成最新拍档,帮助广大文字工作者快速整理录音。以后你就休息?

WIPO:索尼正在研发透明显示器智能手机

专利显示,这款透明显示器的手机拥有前后两块显示屏,一块显示屏具备自发光像素,另一块显示屏具备可控光的反射功能,前后两块显示屏协作,来实现透明屏幕的效果。

索尼官推摆乌龙:XZP并非三卡槽设计

近日,有收到港版Xperia XZ Premium手机的用户发现,其实该机仍是采用双卡槽设计,只能安装双卡或单卡+内存卡,并非官推爆料的那样。

影像传感器大佬为何不用双镜头?索尼称要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索尼移动资深产品经理Kiyama Yosuke做出回应,目前一颗镜头就足以带来高画质体验,索尼也愿意将单镜头做到极致。

开年巨作,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震撼上市!

索尼这几年在高端产品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从未懈怠于在画质、音质、外观等领域的开拓,为消费者提供合理价格下的最好品质。谈及电视第一画质,浮现“索尼”两字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就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索尼又是趁热打铁推出了新品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X900E、X8000E,而这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E系列,因为它运用了和索尼旗舰4K HDR液晶电视Z9D相同的一些技术,也是目前为止在画面表现上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