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MX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放大招!MX4Pro直降300 全渠道现货

2015-03-05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刚到,魅族科技官方微博正式宣布,魅族MX4Pro直降300元,16G/32G/64G 售价分别2199/2399/2799元。同时全渠道现货供应,消费者在魅族官网在线商店、魅族天猫旗舰店等各魅族官方渠道均可购买。

魅族MX4Pro

魅族MX4Pro是魅族科技在去年11月份发布的新旗舰手机。据悉,该机采用了5.5英寸2K+屏幕和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配备2070万有效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中国移动TD-LTE和中国联通FDD/TD-LTE双4G网络。机身颜色拥有金色版、银翼版以及灰色版可选。当时定价2499元起。

魅族MX4Pro

综合来讲,魅族MX4Pro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近期有购机计划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入手。不过魅族放了这么一个大招,小编估计其他友商也会有所动作,一大波手机降价风波即将到来,小伙伴们坐车观虎斗后再出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