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手机微博首发声:重新定义千元机

2014-12-19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消息 距离12月23日魅族新品牌发布会越来越近,@魅蓝手机 终于开始发微博了。魅蓝手机放言:“千元机”就是低端机的代名词?“千元机”就是卡顿和缓慢的代名词?再忍几天,魅族重新定义“千元机”,喜欢就好。

魅蓝手机微博

魅蓝手机微博

昨天魅族宣布“魅蓝”品牌正式成立,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发图透露魅蓝手机后壳,据说堪比iPhone 5c。同时面对外界对魅蓝手机可能抄袭iPhone 5c一说,李楠也进行了回应:“iPhone5c 的塑料工艺是全球智能手机的巅峰,我们要在工艺上挑战他。但是大家放心,这是个和 5c 完全不同的产品。苹果曾在美国法庭上拿魅族的 M8 来向三星说明:不抄袭也能做出好的智能手机。苹果都认魅族的原创能力,那些认为我们要抄袭的,何妨等12月23号看了产品再做评判呢?”

魅蓝产品后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