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比肩红米荣耀3C,红辣椒手机入手初评

2014-02-19 10:57 · 稿源:中关村在线

《比肩红米荣耀3C,红辣椒手机入手初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红辣椒手机的推出是在荣耀3C之后,但引起广泛注意的却是前段时间红米刚说降价100,红辣椒马上就将价格从798.5调整到698.5...

红辣椒的配置上采用的联发科MT6582四核1.3GHz处理器,配备1GRAM和4G的存储空间,不过大家更期待的应该是2GRAM...

开机后第一个环节就是测试手机摄像头,对于一款卖价698.5的手机来说,却配备了前500W后1300W的摄像头组合,所以对于拍摄的具体效果比较好奇,拍摄样张显示的效果来看,有点出乎我的意料,色彩还原和清晰度方面都令人满意,虽然比不上哪些高端拍照旗舰,但拍照性能绝对是物超所值...

可以用更低的价钱买到更好的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