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调查香港公司出售牌照案

2014-01-07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发布公告称,针对香港电视拟收购中国移动移动电视牌照一事,将启动对香港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内部调查。

香港电视网络上月曾布,以1.4亿元购入中国移动集团旗下子公司,发展流动电视,今年7月1日将推出流动电视服务计划。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昨日晚间的公告中表示:“针对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与香港某电视网络公司的有关股权交易,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决定启动内部调查,调查内容包括该交易是否符合国务院国资委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司的内部管理制度等。”

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称,经评估后,认为收购不会引起、具有或相当可能具有,大幅减少在相关电讯市场中的竞争,决定不会就香港电视网络与中国移动就流动电视牌照转移的交易作调查。

中国移动集团此次发布的公告在业内看来有些意外,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为中国移动香港上市公司自己的决定,而在此之前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已获悉此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