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力千元智能机 红米手机获入网许可

2013-05-31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红米手机获入网许可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讯 小米正积极拓展低端智能机市场,日前从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获悉,一款红米手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手机支持移动TD-SCDMA网络,或将于7月份上市。

据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显示,红米手机的入网许可证号是“02-9389-131951”,申请单位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证日期是今年5月16日。此前的小米手机只支持联通和电信网络,红米手机支持TD-SCDMA网络,这意味着小米正积极拓展产品线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红米手机的配置早前在网上曝光,红米手机配备1.2GHz主频联芯LC1810 双核处理器,内置Mali400 mp2 GPU,拥有4.67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GB内存、8GB存储容量、2000毫安时容量电池,并运行最新的MIUI V5 系统,使用TD-SCDMA网络,支持双卡双待。

据消息人士透露,之前小米已与中移动终端公司达成基本协议,将进入终端公司产品体系,有不少省分公司对这款机器拉动年轻市场前景看好,性价比加上品牌号召力,预期销量在30万台左右。预计售价或为799元,而发布时间估计在7月份。(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