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华为荣耀四核爱享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柳岩主持华为发布会:荣耀四核爱享版手机上市

2012-10-29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9日:今天,华为终端在位于北京朝阳区广渠路3号的竞园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备受关注的“华为神秘手机”——“荣耀四核爱享版”,售价1888元。该机配置颇为强悍,拥有海思K3V2四核1.4GHz处理器、2GB内存、2230mAh可更换电池、72小时长效待机,支持5秒开机,屏幕方面则达到了4.5寸大小,分辨率为1280X720,IPS材质,机身背面有800万像素BSI背照式相机。

定价方面,华为荣耀四核爱享版这款产品的官方售价仅为1888元,相比目前主流的四核产品来说具有一定优势,从11月1日起官方接受正式预定,首轮预约仅限3天,截止至11月3日。11月4日至6日,成功预约的用户可以凭借预约单号正式下单购买。

发布会开场临近,与会嘉宾陆续签到入场。

会场外排队的筒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