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软件测试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初建应用软件测试平台:加强终端安全管理

2012-07-31 10:03 · 稿源:飞象网

《工信部初建应用软件测试平台:加强终端安全管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工信部正在搭建移动应用软件认证和管理服务,以加强对智能终端的安全管理...

据网秦首席运营官史文勇透露,网秦仅在2012年上半年共查杀到手机恶意软件17676款,相比2011年下半年增长了42%,感染手机1283万部,相比2011年同期增长177%...

因此,工信部将解决智能终端的安全问题提上了议事日程...

今年6月份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加强移动智能终端进网管理的通知》,加强智能终端进网管理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工信部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12月起施行!工信部:无线局域网设备核准开展IPv6能力测试

    据工信部官网信息,为了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扎实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向纵深发展。工信部今天印发了《关于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中开展对无线局域网设备支持IPv6协议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时工信部还强调,通知颁布后,对用户使用无线局域网设备不会造成影响。

  • 工信部: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1-8月生产情况继续好转

    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发布消息称,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的生产情况继续向好,出口形势持续收窄,效益和投资也趋于平稳。从生产情况来看,1-8月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较1-7月份提高了0.8个百分点。从投资来看,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Redmi Note 13R现身工信部:33W快充加持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RedmiNote13R系列已经现身工信部,这款新机包含Note13R和Note13RPro两款机型,它们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Note13R系列在充电规格上有所提升。预计RedmiNote13R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

  • 荣耀Play8T Pro入网工信部 机身重量仅166g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报了一款型号为“LLY-AN00”的新机,并已通过工信部审核。这款机型将可能是荣耀Play8TPro。参考先前的数据,荣耀Play7T标准机型售价为1099元起,Pro机型则售价为1499元起,均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

  • 荣誉加持,奖励多多!2023年深圳消防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航!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示范带动作用,根据深圳市第十三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 2023 年深圳技能大赛整体部署安排,决定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员项目职业技能竞赛。现公布竞赛实施方案、技术文件,请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特此通知。附件:1、深圳市第十三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

  • 考勤管理软件的用途及选型

    考勤管理软件是指一种用于记录和管理员工工作时间的软件或硬件软件,通常用于监控员工的出勤状况,用以计算工资、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有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具体用途如下:1、记录员工的上班、下班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可代替传统的人工记录方式,提供更精确和可靠的上下班打卡记录,避免了人为错误和潜在的作弊行为。2、自动计算工时和生成考勤报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自动计算工时和加班工时,并生成相应的考勤统计报表,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物产中大化工集团:借助360亿方云安全管理文档、高效协作办公

    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正式引入360亿方云企业云盘,通过私有化部署,实现全集团文档安全存储及管理、公司内部和外部供应商之间的高效协作办公。物产中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控股股东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中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连续12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截至2022年底,360亿方云已经为20多个行业的560000企业用户提供文件存储、文件共享、文件在线协同编辑、文件安全管理等服务,其中包温州市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建二局、中建四局、中建八局、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中交上海航道局、春秋航空、江淮汽车集团、鄂尔多斯集团、之江实验室、泸州老窖、晶科能源、通威太阳能等众多知名客户。

  •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引入360亿方云企业云盘,实现文件安全管理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与360亿方云达成合作,引入企业云盘,搭建安全的文件在线存储和管理平台,在多网络隔离机制下,实现安全高效的文件跨网络传输。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始建于1946年,是当时的全国五所大型中央医院之一。我们还将继续深入打磨行业方案,为更多医疗行业客户的团队协作与信息资产管理提供助力。

  • 三星Galaxy S23 FE工信部现身:四种颜色 4000mAh大电池

    三星GalaxyS23FE近日在工信部现身,据国外科技媒体Mspoweruser报道,该机将提供珍珠白色、黑石墨、淡紫色和橄榄绿四种颜色。在配置方面,手机尺寸为76.5×158.0×8.2mm,重量为210克,配备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英寸屏幕,内置4370mAh容量电池。该机将配备8GB内存,128GB和256GB两种规格,并配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以及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