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800C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CDMA制式WP手机800C进入中国

2012-03-28 15:14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首款CDMA制式WP手机800C进入中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因“触媒创想”等公司非法刷量 “爱奇艺”要求索赔15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文称,因认为对方利用技术手段对“爱奇艺”网站视频进行刷量,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触媒创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简史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 150 万元。

途牛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徳卸任途牛信息法定代表人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于敦得仍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CEO一职。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达令家首发 拯救父母“渐崩式”辅导

4 月 24 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为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还重磅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推出小豹AI单词宝是猎豹移动?

成都东方广益辟谣“入股锤子被调查”:消息不实

针对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 6 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一事,昨日,成都东方广益投资有限公司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表示,该消息严重不实,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发帖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撤下三款约会软件,因有儿童安全风险

苹果和谷歌分别从各自的应用程序商店中撤下了三个约会软件,此前美国政府表示,这些应用程序可能会让儿童暴露在性侵犯者面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约会应用 Meet24、FastMeet 和 Meet4U 可能违反了《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COPPA 禁止网站和应用程序在未经父母同意的情况下收集 13 岁以下儿童的个人信息。

早餐新三宝 天猫厨房三件套解救忙碌上班族

5 月 9 日,天猫在TES大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早餐新三宝正在年轻人中流行,与之相对应的一系列厨房小电的同比增长高达50%以上。

王者荣耀5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5.7更新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5月7日正式服进行了更新,这次是在五五开黑节之后的首次更新,具体有哪些更新内容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接受外媒采访:任正非只有否决权,而非决定权

据华为心声社区发布的采访纪要,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表示,「关于华为任正非有一个否决权,认为华为的管理控制主要通过任正非的否决权实现的。这点也是不对的!任正非确实有否决权,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不是所有事项都否决。第二,他只是有否决权,而不是决定权。任正非对华为的影响重点是通过思想和管理的哲学来进行。」

百度地图推出“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服务

近日,百度地图推出“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服务,基于地图能力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景区信息及游玩内容推荐,串联起景区出游的各个场景。“世园会一键智能游”是集小度AI导游、AI识花、精细化3D底图、全景虚拟游、美食及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一键智能游”标杆案例,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智能旅游服务。在百度地图搜索栏中输入“世园会一键智能游”,即可开启一次充满智慧和新鲜感的世园会之旅。

爱奇艺龚宇:VR 设备的普及将受益于 5G 的规模应用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介绍,爱奇艺已经推出了 VR 设备 App 爱奇艺 VR 和 VR 终端设备奇遇 VR,预计未来 VR 终端和云端服务及技术的紧密度将更高,目前爱奇艺 VR App 已经可以适配很多 VR 设备。他表示,未来,VR 设备的普及将受益于 5G 的规模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