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讯:苹果公司官网发布Mac OS X 10.7.3正式版

2012-02-02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报道:今日,苹果公司在其官网发布了Mac OS X 10.7.3正式版。目前用户可以通过系统更新软件自动更新到Mac OS X 10.7.3正式版。

据了解,此前苹果公司在1月中旬面向开发者发布了OS X 10.7.3测试版,并要求开发者对包括iCloud文档储存、地址薄、Safari浏览器等在内的数项内容进行重点测试。

据系统更新显示,此次发布的Mac OS X 10.7.3正式版修正了一些常规的操作系统错误,提升了Mac的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并建议所有OS X Lion 用户都进行安装。

更新日志:

— 增加了加泰罗尼亚文、克罗地亚文、希腊文、希伯来文、罗马尼亚文、斯洛伐克文、泰文和乌克兰文语言支持;

— 解决了使用智能卡登录OS X 时的问题;

— 解决了使用目录服务鉴定身份时的问题;

— 解决了与Windows 文件共享的兼容性问题。

(文/闰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