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诺基亚N9最新资讯  > 正文

改变带来大不同 诺基亚N9完美细节体验

2012-01-29 09:28 · 稿源:手机中国

《改变带来大不同 诺基亚N9完美细节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上,很多网友或许只是看到它完美的外形就已经忍不住掏腰包购买了,而在使用之后,更会发现这款手机的美绝不仅在外形,颠覆性的SWIPE理念和全新的MeeGo系统为它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操控体验...

SWIPE,滑动,这是诺基亚N9的操控理念,它也因此摒弃了物理按键,带来了极其简约的外形和最为简洁直观的操控...

事实上,诺基亚N9的滑动是独立于传统触控的...

而为了更好地实现这种滑动的操作,诺基亚N9将屏幕玻璃的边缘进行了弧线处理,用户可以更容易找到屏幕边缘,从而让滑动操控变得更加自然...

首先,在待机状态,诺基亚N9的屏幕还会显示时间,而且由于AMOLED屏幕特性,这并不会额外消耗电力,因为黑色区域是不发光耗电的...

正如同诺基亚的设计所言:伟大的设计是做减法而不是做加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霸气归来,AKG N9 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震撼发布!手边的“大耳”瞬间不香了?

    自1947年RudolfGrikeö博士和ErnstPless先生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创立AKG以来,品牌已经走过77载辉煌历程,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巡回演出和录音棚中,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无数优质的声音体验。AKG再度以王者姿态回归,随着全新旗舰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的发布,可以窥见这个传奇品牌,依旧在用产品强调自己在音频行业的领先地位!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不仅是AKG品牌历史回归的见证,更是其技术实力的集中体现。AKG品牌的强势回归,必将引领音频设备市场的新一轮潮流。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智能AI加持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带来焕新体验

    随着AI时代的到来,以GalaxyAI为代表的移动端人工智能正以强大的生成式编辑能力与创新功能带来诸多智能体验,成为未来的崭新趋势。尤其是在近日,三星还宣布为其下平板电脑三星GalaxyTabS9系列推送SamsungOneUI6.1版本更新,带来由GalaxyAI强力加持的笔记助手、图片助手、转录助手等创新功能。此次新推出的AI功能,则可以进一步强化产品的日常记录、灵感创作与效率体验。

  • 为打磨小米SU7细节:雷军曾买一筐手机支架逐一体验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上市以来锁单超7.5万台,小米SU7无疑非常成功,这款车亮点很多,其中有一些细节也是让人直呼这都可以?”比如自带有手机支架,而这件事背后,则体现了雷军对细节的把控,近日,武汉发布”刊发与雷军的访谈,在对话中谈及他是怎么完成从一个外行到一个车厂老板的转变。雷军表示:三年前的 2021 年 3 月 30 日晚,我在发布会上说要为小米汽车而战”。我清楚地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从那一刻起,我要重新成为一个小学生”,从头学习一个极为复杂的行业,从头去面对一条漫漫的百年征程。首先是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们

  • 洗地机行业售后天花板,布尔云真的给了我完美的售后体验

    谁家洗地机,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享受终生配件换新还能在一年内收到12次该品牌寄来的礼物,相当于1年时间每个月都能收到一份礼物!这种待遇真的是我这辈子购物第一次享受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布尔云!事情的起因是,我想要购买一款洗地机,但是这类产品因为功能什么的都是大同小异,这就让我很纠结。再加上布尔云的售后真很用心,这次购物真的给我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生活中可以让人感受温暖的品牌吧。

  • 4月上春山 三星Galaxy Fit3带来出行新体验

    在主打清爽、无负担出行理念的当下,越来越多人选择智能穿戴设备作为日常穿搭的一环,来同时满足时尚与实用的多元需求。尤其是伴随着4月开春回暖,新一轮的时尚风潮与当季新品悄然来袭。用户可以通过三星GalaxyFit3个性化的睡眠指导功能,进一步改善睡眠质量,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 冷热全能,随心畅饮!小熊电器冰川泉饮水机带来饮水新体验

    关于喝水这件事,全家人可没少花心思。由于担心自来水水质差,买了水龙头净水器,但没用几天,出水口周围一圈水垢。一句话总结小熊电器冰川泉饮水机就是:好水陪伴每时每刻,各种冲泡都能满足。

  • 百度文库官宣「AI创作」体验官李雪琴,带来AI办公提效新范式

    自大模型横空出世以来,各行各业引起了“重构潮”,为各个领域注入了新生机。在智能办公领域,百度文库经大模型重构为“一站式AI内容创作平台”,并上线智能文本生成与编辑、智能PPT生成与编辑、智能问答与总结等AI新功能,带来了AI办公提效新范式。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用好AI,收获职场新天地。

  • Galaxy AI加持 三星Galaxy S23 FE带来移动AI新体验

    随着SamsungOneUI6.1更新的开通,三星众多热门机型现已支持GalaxyAI的全新体验。拥有旗舰级体验的三星GalaxyS23FE自然也不例外。目前SamsungOneUI6.1已正式开通没有升级的用户可及时升级体验,迈进AI手机时代。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