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向用户发送垃圾短信被罚款6万美元

2012-01-25 17:14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向用户发送垃圾短信被罚款6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百般推诿惹怒经销商 对薄公堂一触即发

在有关经销商反对窜货“罚款”的事件中,诺基亚官方对外一直声称,“闹事”的都是“窜货商”,而这些“窜货商”和诺基亚没有任何合同关系,也没有买卖关系,因此诺基亚不会与其有任何正式的谈判。诺基亚的这种推诿态度,惹怒了经销商。

诺基亚向高通支付22.8亿美元 和解专利纠纷

10月18日消息,诺基亚终于披露了它与高通在三个月之前和解的激励的专利纠纷的价格。诺基亚10月16日终于证实称,他们签署了一项15年的协议,向诺基亚提供了在其移动设备上和在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产品中使用全部高通专利技术的许可证。

笑脸VS镜面 OPPO Z101/诺基亚7310图赏

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Z101,只通过网络销售,被称为“笑脸二代”,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的Z101有着实用性和时尚型并存的特点,这和诺基亚的时尚系列“Supernova”(摩登波普)的理念一致,那么Z101和手机老大诺基亚的机型有什么不同,OPPO有什么要和诺基亚学习的呢?

诺基亚安卓新机跑分出炉 无缘中国市场

过去一直传闻诺基亚将于年底前回归智能手机市场,而现在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日前,在国外媒体披露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代号D1C的新机之后,这款新机现在又出现在安兔兔的数据库中,并显示搭载有Android7.0系统和骁龙430八核处理器(MSM8937),拥有3GB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安兔兔后台跑分在4.5万左右,但据称这款诺基亚回归首作将不会在国内上市。诺基亚安卓新机新机跑分曝光根

诺基亚新品官宣定档12月5日 “土豪之城”迪拜见!

11月16日,此前在网上曾多次曝光了诺基亚的新款五摄手机,这款新机或将在12月份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与全球用户见面。目前,HMD已经正式定档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确切时间。据悉,HMD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发布会。

传诺基亚将推双摄新机 可能于今年6月登场

HDM虽然在MWC大会上发布了四款新机,但皆为中低端产品,而传说中的旗舰机型诺基亚8则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疑似富士康员工在论坛的爆料称,HMD除了所谓的诺基亚8之外,还有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新机没有发布,更为神奇的是,这位网友还表示HDM已经将这款双摄像头新机带到了巴塞罗那,但不知为何没有与公众见面。诺基亚双摄像头手机或推双摄新机当前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为高端产品配备双摄像头已成潮流,所以准备卷土重来的诺基亚似乎

经典街机再现身 诺基亚N79再爆惊喜价

诺基亚N79是继N78之后的又一款街机代表,尽管近期曝光度不是很高,但其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人气度都是不容忽视的。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再度浮出水面,报出的最新价格为2350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厚道,超强的性价比是该机最大的优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9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杂志消息称,诺基亚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音乐服务。

3599元?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曝光:最快下月亮相

在上个月月底刚刚结束的MWC2019大会上,诺基亚终于推出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拍照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该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后置五颗摄像头。在该机亮相后,接下来就由不少爱好者想知道,这款神奇的手机什么时候会登陆国内市场呢?

iPhone秒变诺基亚?这款app让你玩上复古贪食蛇

  小编点评:还挺像那么回事的,但……这个游戏现在玩起来真的好无聊!虽然全世界第一台手机是摩托罗拉发明的,但说起经典手机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仍是诺基亚。简单的直板设计、熟悉的音乐旋律、曾经让我们神魂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