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简约 全球苹果零售店设计典范盘点(图)

2012-01-19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编译:苹果从2001年起开始零售店扩张的宏伟计划,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数百家家苹果店,尽管近年来,零售业的前景已越来越不被人们看好,但苹果的Apple Store却始终逆流而上,在此期间创下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销售神话,苹果零售店以惊人的速度在全世界范围内扩张,几乎成为了衡量城市繁华与否的一枚标签。在苹果零售店中购物是一个很特别的过程,顾客可以亲自体验产品,向天才的人员征求意见。除此之外,苹果零售店的独特设计可谓是现代设计的典范。日前有国外媒体就整理总结出了全球9家十分有代表性的苹果零售店,其创新简约的设计为消费者在购物时提供了美妙的视觉体验。

上海浦东苹果零售店

上海浦东苹果零售店出自Bohlin Cywinski Jackson,他也是美国纽约第五大道苹果旗舰店的设计师。两个玻璃体设计唯一的不同或许就是一个位于广场中央,另一个则位于更加接近的写字楼街旁。玻璃螺旋楼梯通往的就是苹果商店内部。

苹果巴黎歌剧院零售店

苹果位于巴黎歌剧院的零售店于2010年正式开业。这家面向巴黎歌剧院的零售店没有采用苹果零售店的传统设计风格,而更多的是保留了歌剧院历史建筑的痕迹,连零售店大门都沿用了歌剧院原本的圆拱门。全玻璃天窗给整个零售店带来了光明,苹果尽可能少地使用屋顶吊灯。以往的苹果零售店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它那全玻璃的楼梯,但在这里,看到更多的是木头、大理石和石柱。

法国普罗旺斯苹果零售店

据法国AixEnProvence.fr杂志报道,未来最不寻常、最惊人的苹果商店建筑设计将位于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市,该商店几乎将采用全部玻璃设计,在苹果玻璃供应商开发的新技术帮助下完成。从已披露的苹果普罗旺斯零售店效果图来看,该零售店坐落在由石头铺成的宽阔广场上,零售店的后墙为黄褐色,其余墙面则是由玻璃组成。苹果这家新店预计将会在2012年末或者2013年初开业。

英国伦敦考文特花园店

该店位于一栋建于19世纪70年代的建筑之中。虽然经过重新装修,但是店面仍然保持建筑原来的特色。更有意思的是,同时拥有传统英式建筑风格和塑料铝合金镶边的跨时代组合全球仅此一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