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将于近期停售iPod Shuffle和Classic

2011-09-28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新闻博客网站TUAW发布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于今年内结束部分iPod产品线,首当其冲的便是iPod shuffle和iPod classic,这两款产品或于近期开始停售,有知情人士向TUAW透露,苹果公司将于10月4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此消息。

iPod shuffle是苹果公司在2005年1月11日的Macworld Conference & Expo上发布的,首次使用闪存(Flash Memory)作为储存媒介的机种,包括512MB和1GB两种型号,被认为是iPod型号中提供了最好音质的一款,与系列其它的产品类似,iPod shuffle也可以作为USB大容量储存设备使用,类似U盘。苹果在2007年推出了iPod Classic,但自从2009年9月以来就没有再次进行过更新升级,使得该播放器的很多性能都已经落伍。

苹果近些年已经将其重点放在了有着智能机水准的iPod touch以及更小更受欢迎的iPod nano上,iPod shuffle与iPod nano过于相似且价格不占优势,iPod Classic很多性能已经落伍,可见这两款产品退出市场是迟早的事。(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