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云服务iCloud测试版上线 界面截图公开

2011-08-02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最新云服务iCloud beta正式上线,这是一个新的测试版,面向所有拥有一个Apple ID的用户开放。提供了原有的邮件、日历和联系人同步功能,用户可以将这些内容随时随地分享给其它iOS或者Mac OS设备,另外,还可以存储iWork文档并且具备Find my iPhone功能。它不包括苹果的云音乐服务,但包括iTunes Match。

苹果公司还公布了icloud的定价标准。5GB的储存服务是免费赠送的,此外,购买10GB将花费20美元,购买20GB将花费40美元,购买50GB将花费100美元,这比亚马逊推出的免费网盘服务Amazon Cloud Drive(亚马逊云端磁盘)要贵了许多,尽管如此,相信iCloud的强大功能仍会得到用户的喜爱与支持。以下便是该测试版的一些截图。

iCloud beta登录界面

iCloud的图标,测试版包括邮件、联系人、日历、Find My iPhone和iWork。

联系人的界面

日历的界面

邮件的界面,用户需要一个@me.com的邮件地址方可使用。

iCloud Keynote

iCloud Numbers

iCloud Pages

Mac OS X版本的iCloud图标

Mac OS x lion版iCloud的安装界面 (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