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MeeGo 诺基亚中国区N9品鉴会现场(组图)

2011-07-14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消息:昨日,诺基亚中国区N9品鉴会在兰会所举办。N9从发布以来就尤为引人注目,因为它是诺基亚首款搭载MeeGo系统,一款面向高端人群的智能手机的手机。

今年6月,nokia connection大会在新加坡召开,诺基亚就发布重量级新品Meego手机N9。诺基亚N9采用了全触屏设计,机身正面无任何物理按键。NOKIA N9 共有蓝、黑、粉三种颜色。机身长116.45mm,宽61.2mm,厚度 7.6-12.1mm,重量135克。

据了解,诺基亚借着N9品鉴机会,用强劲的数字回击业界质疑(其实这个数据在4月份公布过)。2011年Q1的财报显示:诺基亚在大中国区销售手机2400万台,年同比增长13%;大中国区销售额达19亿欧元,年同比销售增长30%。诺基亚大中国区是诺基亚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仅次于拉丁美洲)。

此次品鉴会也让中国朋友与诺基亚N9零距离地接触。小编也从网上找来诺基亚中国区N9品鉴会现场图片与大家一起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