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版谷歌地图更新 新增离线浏览功能(图)

2011-07-08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报道:谷歌在其官方博客宣布,Android版谷歌地图目前已支持离线浏览,即使没有数据连接,用户仍可以正常访问使用谷歌地图。此功能是一个谷歌实验室功能,针对想要试验新的测试版功能的Android用户。被称为“下载地图区域(Download map area)”,用户可以在Android版谷歌地图5.7的实验室区域内找到相应选项。

要下载一个地图区域功能,用户需要在WiFi或数据连接上浏览到一个地区页面,点击“更多(more)”按钮,然后在更多的选项中你将看到一个“下载地图区域(Download map area)”的选项。这将下载一个周边覆盖该地区位置10英里左右的地图。谷歌表示,此功能只下载地图图块,暂不支持卫星、交通等模式图块数据的下载。数据可以在谷歌地图缓存设置内手动删除,谷歌也将在30天后自动删除此下载数据。

以下屏幕截图显示的是没有下载地图且没有数据连接的一个地区的地图,左右两边给出了是否有一个下载地图的对比。

以下屏幕截图显示了如何访问“下载地图区域”功能。

以下屏幕截图展示了该数据的下载过程。(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