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table最新资讯  > 正文

学生必备工具 课程表Time Table iPhone版评测

2011-06-23 13:35 · 稿源:泡椒网

现在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更多的人已经抛弃之前那种繁琐的记录方式,记得小编小时候常常会去买些精美的课程表来装饰自己的铅笔盒。但是随着而来的事情就是,时常会丢失或者忘记带在身边,今天小编就推荐一款实用且体积超小的iPhone袖珍应用--课程表Time Table,只要拿起手机记录下课程,就可以让你时时刻刻都不会错过时间啦!

课程表Time Table是一款非常简单的应用,真是因为简单,所以小编才推荐给大家,它的体积仅仅454KB而已,所以小编才称它为袖珍应用,在iOS上,已经很少有下1M的应用了。不要因为这款的简单而忽略他的内涵,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介绍他。

课程表学生必备软件v1.2.1

课程表Time Table的课程设置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五天时间,课时为1-9课时,安装一般的上课周期是符合的,当然会有些周末上课的,估计就无法添加了,普通一天是7-9个课时,所以大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需要进行添加课时。我们先来看看图标(因为做的很有新意),如下图:

[A3DQQirsFm]显示图标

图标是一个博士帽,一看就是以学习为主的软件,我们再看看首页界面,如下图:

首页

首页显示你添加的课程表,可以分为第一周和第二周,也就是适合有单双周的椒友,同时可以点击最右边的时间,来查看具体的时间。

点击课程表软件左上角编辑就可以进入添加界面,如下图:

添加首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