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杀毒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瑞星布局移动互联网推出手机安全软件

2011-05-11 11:20 · 稿源:资讯索引
《瑞星布局移动互联网推出手机安全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免费是否没好货 2009主流杀毒软件实用评测

安全软件市场最近波澜迭起:9月,微软推出了免费的MSE杀毒;10月,各杀毒厂商的2010版又纷纷亮相;而主打永久免费的360杀毒也在官网上首次发布了1.0正式版。这些新推出的杀毒软件究竟孰优孰劣?

柴静惹火环保类APP 手机病毒趁火打劫

柴静推出雾霾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不到一周,各媒体综合点击率已经超过3亿次,除了柴静和《穹顶之下》本身成为大众讨论的焦点外,随之火爆起来的还有环保类APP软件。然而,不法分子也看准了这个时机,将众多环保类APP进行二次打包,导致大量环保类APP被恶意打包了手机病毒,散布在各大电子市场,手机论坛供用户下载,带来隐私泄露、资费消耗等风险。

面对病毒不再恐慌 2009年10大杀毒软件大PK

刚现网银安全危机、又出电信断网事件,无孔不入的病毒、木马趁火打劫,变本加厉,时刻都想“牛”一把。杀毒软件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技术更新加营销创新,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市场。杀毒软件谁更牛?信息安全市场将如何发展?一番PK之后,我们定有感悟。

一个软件从业者眼中的手机病毒的庐山面目

作为一个软件从业者,我有很多其他领域的知识盲点,当我看到有人揭露私人豆腐坊的生产过程之后,我就再也不敢到小市场买豆腐吃了。当我了解到药品销 售者和医生勾结向病人推销过量药品这个事实后,到医院买药我都要仔细查看药品的名字和功效。

全方位解读手机病毒是如何攻破手机的防线

手机病毒正在慢慢地接近并渗透进我们的生活,然而,你对它又了解多少呢?你知道什么是手机病毒嘛?你知道手机病毒的危害有多大嘛?你知道如何去防范和清除手机病毒嘛?如果你对以上的问题一问三不知的话,赶紧阅读本篇关于手机病毒的专题报道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