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梦网营销须报批中移动 4月15家SP初审通过

2010-04-14 10:29 · 稿源:飞象网

《梦网营销须报批中移动 4月15家SP初审通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过报备报批初审的15家SP是:湖南智源信息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三进宇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汶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迅宇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文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君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瀚洋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楚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启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亿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维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天耶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夏同创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友世纪通讯有限公司、上海赛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梦网合作营销是指各种由梦网合作伙伴开展的针对其梦网业务而进行的宣传推广和营销活动,包括线上、线下各种由合作伙伴独立开展或与移动公司、其他媒体、销售商等第三方合作开展的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