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下一代光传送网方案亮相GSMA大会

2009-02-16 13:06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兴通讯下一代光传送网方案亮相GSMA大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通讯:把合规视为战略基石和经营前提及底线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晚发布公告称,成立了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引入多家顾问单位提供专业指导,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架构、制度和流程。

中兴通讯董事长内部信: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中兴集团董事长殷一民在内部信中表示公司恪守“出口管制合规乃是重中之重”的原则。并经过持续努力与推进,已经组建了专业的合规团队。美国方面的制裁对中兴极不公平,不能接受。

中兴通讯助力司法行业 监狱安全管控成果亮相网络安全周

( 9 月 20 日,上海)中兴通讯于 2017 国家网络安全周期间,在沪举行了“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暨司法监狱行业终端安全管控成果汇报发布会”。作为此次博览会唯一安全手机参展商,中兴通讯多维度展示了其在移动安全办公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发布了与上海电信、上海监狱管理局三方协作的移动执法终端安全管控项目,该项目致力于监狱内部的数字化管理体系和移动信息化安全防控体系的完善升级。响应“互联网+”战略 深耕移动安全办公领?

中兴通讯继续停牌 延期披露第一季度财报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中兴通讯遭美国商务部禁令的消息仍在市场中发酵,在周二宣告A+H股停牌后,昨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因尚需就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对本公司的影响进行评估,延期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同时A股继续停牌。

中兴通讯发力2017 CeBIT展 5G网络开启智慧城市新纪元

2017 年CeBIT展将于 3 月 20 日- 24 日于在德国汉诺威举行。据悉,在本届展会上,中兴通讯将用无人机+HD VR+机器人展示基于5G的超高带宽和超低时延。 未来5G将是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成熟以及应用方案的完善,城市网络进一步向边缘延伸,接入量呈现爆炸式增长,带宽需求也随之迅猛增长。此外,超低时延业务也将逐渐接入智慧城市的网络之中。一个崭新的智慧城市新纪元即将开启。 大数据催生智慧城市迈入3. 0 时代

中兴通讯:美国制裁极不公平 我们不能接受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中兴通讯官方今天对外发布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称在相关调查尚未结束之前,BIS执意对公司施以最严厉的制裁,对中兴通讯极不公平,不能接受。

用信念坚守 中兴通讯欲将逆势重获新生 —— 写在汶川地震十周年

十年前的今天,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强烈地震。依然记得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在那一刻淋漓展现,四面八方的救援团队汇聚汶川,为受灾同胞送去温暖与希望。十年过去了,灾难的记忆里,依旧留存着刻骨铭心的悲恸,更多是对重生的渴望、对顽强生命力的感动。在救灾队伍中,有那么一群身怀蓝色力量的人,他们不惧艰险、不畏困难,面对废墟残骸与未知深处,勇往直前,只为了让受灾群众早日听到家人的声音,让身处黑

中兴高管启程处理巴基斯坦员工失踪事件

知情人士透露,在两名员工在巴基斯坦西部地区失踪后,中兴通讯相关高管已于今日迅速启程赶赴巴基斯坦处理相关事宜。

中兴通讯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双增 盈利28.59亿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或「公司」)(H股股份代号:0763.HK / A股股份代号:000063.SZ)宣布截至2016年9月30日止之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5.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4%,主要是由于国内及国际4G系统产品和光传送产品、国内手机产品和家庭终端产品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所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8.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78%;基本每股收益为0.69元人民币。2016年前三季

中兴通讯发布一站式IoT产品方案 打造智联生态

( 2019 年 2 月26日,西班牙巴塞罗那)- 2019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兴通讯发布了一站式IoT产品方案,涵盖物联网、MBB、车联网三大领域,直击“人、车、家”三大垂直场景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智能化的生活体验。 同时推出一款支持最新的Wi-Fi接入技术(802.11ax)的5G室内CPE产品,提供10G以太网端口,可实现下行速率达到约2Gbps。5G带来更快的速度、低延迟和高带宽,赋能海量物联,预计 2020 年全球将有超过 500 亿台互联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