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会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步加入云生态系统 参加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十大理由

2013-05-22 16:0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一步加入云生态系统 参加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的十大理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历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已经成为云计算产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2009年,第一届大会讨论云计算领域和范畴;2010年,第二届大会界定云计算热点技术和应用;2011年,第三届大会讨论与传统运营商关系,分享云计算实践经验;2012年,第四届大会正式定义为“云计算实践元年”,技术深入剖析与行业实战经验交相呼应,OpenStack、CloudStack、Hadoop等平台研讨丝丝入扣。参会人数也从最初的上千人迅速增加到近万人,成为云计算从业人员心目中实至名归的产业与技术盛会。历届嘉宾之冰山一角 2013年,是中国云计算大会的第五个年头。在大数据应用与构建生态系统的大趋势下,本届大会从去年11月就已开始筹备,时间和技术领域的跨度超长。这么长的准备时间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结果?以下十点,仅是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丰富内容的管中窥豹,请让我们将更多神秘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作为展示人工智能最 新成果和前沿技术的重要窗口,第五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简称“GAIE”)将于2024年5月29—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展会以“智创未来•价值链接”为主题,将为公众和业界人士呈现一场科技与智慧交织的专业化盛宴。政府指导引领提升展会权 威自2020年成功举办以来,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历届受到了国家与省市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重�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媒体专家称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新闻生态系统

    站长之家4月21日消息:近期,媒体专家大卫·卡斯韦尔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正在撼动新闻业,并将在短期内引起「新闻生态系统的根本变化」。作为前雅虎员工和BBC新闻实验室的成员,卡斯韦尔在业界领袖聚集在意大利佩鲁贾市讨论他们行业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时进行了发言。」它不会适应新闻业。

  • 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雅萌携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等多款产品重磅亮相第五届上海国际美妆节

    4月25日,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静安区商务委员会承办的以“美在静安,妆动全球”为主题“2024上海国际美妆节暨静安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在静安久光百货隆重开幕。在本届上海国际美妆节期间,雅萌、雅诗兰黛、赫莲娜、兰蔻、资生堂、修丽可、汤姆福特、圣罗兰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带来他们的全球首发产品,全球知名美容仪品牌雅萌则给消费者带来了“雅萌皮肤管理大师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雅萌绿光面罩”等多款重磅产品。雅萌希望持续通过创新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无限可能的新产品;持续承担头部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引领行业生态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社会责任感,回报消费者和社会。

  • 神策数据正式加入鸿蒙生态,进一步革新用户使用体验

    神策数据积极拥抱鸿蒙生态,正式发布神策分析HarmonyOSSDK,并成功入驻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为鸿蒙应用开发者提供安全合规、高效、精细化的数据分析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驱动业务增长。图片来源: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HarmonyOS发布至今,凭借开放、兼容、安全、高性能等特性,吸引了更多开发者与创新力量,推动应用生态繁荣发展,为企业的架构、体验和生态选择带来了新的机遇。神策分析HarmonyOSSDK的发布,为鸿蒙开发者提供了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支持,在数据安全合规的基础上,更加高效地进行数据收集与分析,优化应用性能,提升用户体验,从挖掘鸿蒙生态新机遇。

  • 各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极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频会议助力省级政务平台建设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来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重复建设、使用率较低、设备闲置等问题,这就需要打破信息孤岛,建设能整合各部门业务的基础平台,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小鱼易连以“平台+终端”的新一代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政府构建政务云音�

  • 身边受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

    近日,由智享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以数智赋能,共创卓越运营与极 致体验”,汇聚了各行业优秀HR代表,共同探讨多元化业务背景下HRSSC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身边云作为合作方受邀参加年会,并携“全场景企业福利补贴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企业采用福利的方式进行管理仍然面临诸多问题福利补贴是企业文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