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用户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谈谈用户体验与风控的平衡性

2017-07-25 09:22 · 稿源:资讯索引
《谈谈用户体验与风控的平衡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十七年价值传承与技术领先,新华三入门级存储历久弥新

追求颠覆,追逐关注?还是以持续性创新不断带来卓越非凡的用户体验?

从百度搜索框提示 再谈用户体验!

百度推出在搜索时显示搜索框提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本来也没太多的注意,增加了用户体验当然是好事;

聚焦移动创造价值,用户体验设计公司faceui全流程服务体系引关注

6月11日至13日,由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协会主办(简称GSMA)的第三届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构建互联世界”的新颖主题吸引了来自220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250多家更为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

用户体验低运维兼具 ofo新一代小黄车即将投放

春暖花开,正是骑共享单车出游的好时节,可是这么多单车一起出行,管理怎么办?维修怎么破?运维这个共享单车绕不开的难题,最近被ofo从源头上找到了办法。ofo与700Bike联手推出的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通过从设计到硬件的重重雕琢,实现易用性和耐用性的同步提升,在保障良好用户体验的同时达到低损耗低运维,使共享单车更适宜在城市当中运行和运维。提高共享单车运维能力 ofo从小黄车的设计起步一段时间以来,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引入创新科技 侬要贷专注用户体验

随着超前消费的兴起,人们对贷款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这也促使了贷款市场的快速发展,但伴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以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贷款模式已经渐渐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要想获得发展就必须思变,侬要贷便是一家擅于革新和突破的科技服务平台。 针对传统信贷长期存在的手续复杂、门槛高等问题,侬要贷积极求变,顺应了时代的需求,引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信息技术,以此作为支撑,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化、个性化的信贷?

2018中国人机交互及UI/UX国际峰会  uSens创新用户体验

很久以来,人机交互模式基本在电脑键盘、鼠标、手机屏幕上实现,将灵活的双手囿于这方寸之间。随着科技发展一日千里,人工智能成为了革新人机交互的新起点,uSens凌感将解放人的双手,让人机交互在更广阔空间得到自然化实现,那么如何做到这些呢?10月16日,uSens凌感中国区总经理陈京波在上海2018中国人机交互及UI/UX国际峰会上给出了答案。 随着近十年来半导体技术的不断突破,人机交互的概念逐渐从狭义走向广义,由一开始的HCI(

如何增强网站的用户体验度达到网站的转化率提高

网站用户体验度一直是决定了网站优化能否见效的一个关键性因素,在研究过程中我经常通过许多的试验进行研究性测试,然后针对不同类型的网站分别进行内部结构的调整与优化的具体关系。

对话天气通刘爱博:不断创新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天气类APP逐渐走向前端,在移动应用商店搜索天气应用,会有上千款天气应用等待用户挑选。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除单一预报天气外,天气类APP还集成各种空气污染指数功能。可以看出,对于天气的好坏,大部分人都是有着非常强烈的需求,这用互联网的思维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刚需的“痛点”,这类APP已经是很多人手机上必不可少的应用。

数云:你家的店铺为什么留不住消费者

在这个客户为王的时代,每个零售企业都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多的客户。企业往往会通过竞争、新品和爆品来达成这一目标。但当他们发现新客户增长的时候,业绩却并没有跟着上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究其根本,我们会发现,由于把大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了招新上,而忽视了维护老客户,造成老客户的大量流失。而老客户对提升重复购买率、重复购买金额和活跃人数上起着巨大的贡献。雅诗兰黛2016双11卖出1个亿的背后,老客户资源占据了巨大的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