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H5案例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性:双11趣味营销 情趣家族表白主题H5

2015-11-13 10:44 · 稿源:资讯索引

在情趣用品的营销上,杜蕾斯的超前趣味方式都是需要各个品牌借鉴的。而我们,希望在借鉴的同时,超越杜蕾斯的趣味营销。此次“调性”品牌的整体定位都是引导正确价值观,因此,我们的点子由这里开始。

H5案例 H5页面 H5推广

整个策划案的核心是我们将情趣用品拟人后的三个角色:振动棒B仔、跳蛋阿D、和害羞的避孕套小T

H5案例 H5页面 H5推广

通过三个角色,我们进行了插画的第一轮亮相营销,情趣用品拟人化后,一改往日晦涩的感觉,亲和力很快就有所提升,从对三个角色的喜爱程度上来讲,根据部分客户调查,也显示出不排斥,很友好的态度。从而解决了传播壁垒的问题。

H5案例 H5页面 H5推广

情趣家族的日常生活

H5案例 H5页面 H5推广

于此同时,紧锣密鼓的根据当季双十一的热点,紧锣密鼓的制作了和双十一相关的表白主题H5

H5案例 H5页面 H5推广

H5案例 H5页面 H5推广

H5案例 H5页面 H5推广

H5案例 H5页面 H5推广

H5案例 H5页面 H5推广

H5案例 H5页面 H5推广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又一时速350公里高铁来了:黔江至重庆将从4h缩短至1h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重黔铁路的第一长隧白马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该铁路从重庆站引出,经过重庆市渝中、南岸、巴南、南川、武隆、彭水等区县,最终抵达重庆市黔江区,全线长度约2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一旦项目建成,重庆黔江至主城区的列车最快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从目前的4小时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这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万台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智界S7全向防碰撞大幅进化:4-150km/h都能生效!

    和问界M9相同,智界S7同样搭载了业界最强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m最远探测距离,较业界平均提升20%,得益于强大的软硬件支持,S7的全向防碰撞能力再度得到加强。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智界S7前向主动安全的AEB生效范围为4-120km/h,最高可实现90km/h的刹停速度随着能力再进化,S7前向AEB生效范围4-150km/h,最高刹停速度120km/h。后向主动安全可识别横穿行人、运动两轮车和横穿车辆,AEB生效范围1-12km/h余承东介绍,最新版的智界S7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倒车时可更加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 喵字馆入驻字体超市,新品“喵字美味体”为你的美食海报添上一抹趣味

    喵字馆是一家基于实际运用场景,来考虑用户所需的独立字库厂牌。它不仅提供一系列独特、可爱且充满个性的字体为那些寻找与众不同字体设计的用户带来了无限灵感。字体下载方式二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 年轻人对自己的婚礼下手了 简约、主题婚礼开始兴起

    年轻人对婚礼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开始流行起一种新的婚礼形式。他们开始选择“不早起、不接亲、无仪式”等简约婚礼形式,避免繁琐的程序和传统的排场。这种新式婚礼形式让新人更轻松愉快地享受婚礼,同时也减少了经济压力和疲劳感,传达出一种更为真实和自由的婚礼文化。

  • 空腹测血糖前能喝水吗?一定要了解,别让你的手指扎了

    血糖监测是糖尿病患者日常管理血糖的重要手段,其中空腹血糖的测定尤为重要。许多人在进行空腹血糖检测前,常常对是否可以喝水存在疑虑。如果家里有测血糖需求,强烈建议把三诺优智血糖仪带回家,一台机器全家可用,性价比极高,助力糖友健康生活。

  • 小米SU7极限AEB主动紧急制动实测:135km/h成功刹停

    今日晚间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小米SU7正式登场。小米SU7在主动安全功能中,AEB自动紧急制动,实测在135km/h时速下,成功识别前方车道静止故障车并刹停。小米SU7配备小米自研的AEBPro功能,发现前碰风险时,实时检测并及时制动,在危险解除时及时释放制动力,降低追尾风险同时,也提升了驾乘体验。

  • 爱聊APP脱单故事:她在爱聊的家族群里,慧眼识良人

    缘分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燕子是艺术机构的老师,阿民是房地产销售,本来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人因在爱聊同属一个家族,而相遇了。都说缘分自有上天注定,但机会也要自己争取,燕子就选择了主动出击,也因此收获了幸福感满满的爱情。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在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后,燕子随意打开爱聊APP,却看见家族群里正聊得热火朝天,她还没来得及洗细看内容,突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