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交互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跟紧时代 让你的设计更加popular

2012-07-10 10:46 · 稿源:资讯索引
《跟紧时代 让你的设计更加popula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交互设计师修炼之道第一招

曾经听过一首歌歌名叫“死了都要改”。改,也曾经让我心存怨念很久很久,不仅仅因为改这个事情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心力,更加因为内心深处深深感受到的不被认同。

43个你应当避免的Web设计错误

这是一篇关于网站易用性的文章,作者以亲身体会讲述了43条网站设计中常犯的错误,而无疑这些错误会大大影响网站的可用性。如今网站易用性已成为一种趋势,但纵观国内的各大网站,似乎易用性并未成为设计者们广泛理解的概念, 因此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能有作用...

视觉设计至少要传达的四件事情

在大家着迷用户体验设计,关注用户研究、人机交互的时候,视觉设计好像被遗忘了。 我想说的是,视觉设计一如既往地重要着。视觉设计处在产品表现层,跟诺曼先生提出的情感化设计本能层设计水平直接相关。

Web 设计工具箱:130 个 Web 设计工具(上)

这是 Mashable 搜集的 130 个 Web 设计工具,涵盖了从初学者到高级 Web 设计人员需要的各种工具和资源。

交互设计—“衣物收纳法”见真知

让我们从衣物收纳开始,汲取生活灵感,微处见真知,为交互设计来一场彻头彻尾的革命。

Web设计中的苹果风

优雅的设计贯串苹果所有的产品,也包括网站,不仅苹果自己的网站,世界上有无数模仿苹果的网站设计,然而是什么构成了苹果式网站设计风格?浅淡的配色,大面积留白,清晰统一的导航,雅致的图标,还有,拒绝使用 Flash,本文分析了 Web 设计中苹果风的构成元素,并提供

交互设计需要考虑的一些事

设计的原型要一再考究鉴定,确实要这样设计,用户可以接受吗?用户会按照我们的意图去操作?我们需要不停的假设与验证,不停的优化完善我们的设计。

Web 设计与开发者必须知道的 15 个站点

公司博客整整一个月没有更新了,最近一段时间,全公司都忙于两件事,为海尔集团做定制,为一个合作伙伴做 OEM,终于有了眉目。工作期间,常用到一些工具与帮助站点,今天读到一篇文章,介绍了15个对 Web 设计与开发师极端有用的站点,里面有不少也是我们一直在使用的,

jQuery Tools:我们期待已久的内容展示型 Web UI 库

jQuery Tools 是一套非常优秀的 Web UI 库,包括 Tab 容器,可折叠容器,工具提示,浮动层以及可滚动容器等等,可以为你的站点带来非同寻常的桌面般体验,这套工具的主要作用是显示内容,这是绝多多数站点最需要的东西。这套令人惊异的 UI 库只有 5.59K 大小,基于 MI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