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正文

新手学网络推广的心得体会

2011-01-03 20:32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新手学网络推广的心得体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学习网络推广将近一个月了,回想一个月前,在机缘巧合下来到了现在的公司上班,又因为工作的需要接触到网络推广,再到对推广产生了兴趣,好像一切进展的很戏剧化,也许这就是缘分吧,是我和网络推广的不解之缘...

很多人推广都是云里雾里,只知道盲目的跟从,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学习推广首先要给自己定一个计划目标,要明确怎么样通过推广更好的达到自己的预测的目标,推广不是自认为了解了一些推广方式就能有恃无恐了,以为自己拥有了资源就能够做的好,其实想法是不错,但是推广方式只是辅助作用,你可以利用资源但是不能依靠资源,推广更注重的是有目的的去做事,质的变化往往取决你量的积累,你明确了目标,把握住度把握住量,那在推广方面你就更进一步了,效果也会比预期的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