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网站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享我做网站推广的一些技巧和一些故事

2010-10-09 17:15 · 稿源:www.tdzgs.com

《分享我做网站推广的一些技巧和一些故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我做推广做了有4个月的时候,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加了一个朋友,他告诉我软文是最强大的推广方法,当时我不相信,而且我也懒得去写,就这样软文的事在我脑海里慢慢的就消失了念头,有一天经理叫我并且说让我写一些软文,当时我回想起了当时网友告诉我的软文是最强大的推广方法,但是当时我真的不会写,而且我也不敢写,怕写了丢人,后来我在一些原创网站上面去看别人写的文章并且惊奇的发现,他们的文章写完了以后会有人转载,转载一篇就是一个外链,当时我就想如果我写一篇文章有10个人转载就10篇外链,如果有100个人转载就100篇外链,从那起我真的密上了软文所以说软文才是网络推广的大佬,现在有很多朋友都不敢去写软文,不是自己不会写而是不敢写,本人告诉你们一些窍门,按照这些写的话你的软文必定会很好的,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tdzg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