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社:5月以来,比特币上涨行情40%的时间发生在周末

2019-07-01 15:47 · 稿源: 火星财经

《彭博社:5月以来,比特币上涨行情40%的时间发生在周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火星财经APP(微信:hxcj24h)一线报道,据彭博社透露,自 5 月以来,周末的比特币交易活动激增,约占今年比特币价格涨幅的40%。对此,加密货币对冲基金ProChain Capital总裁戴维?塔维尔(David Tawil)表示,造成该情况的部分原因在于交易者想要在周末抢先交易,以获得领先优势。他解释道,这是一种有点超前的预期,投资者选择在周末交易,是想抢在加密货币公司周一发布公告之前。Bitwise资产管理公司CEO亨特?霍斯利(Hunter Horsley)认为,该情况或与群体思维(Groupthink)有关。他表示,“总体而言,市场属于散户投资者。我认为,在周末他们有更多空闲时间阅读本周新闻、与朋友聊天、向朋友推荐他们在一周内听到行业信息。”此外,英国分析师纳伊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火星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