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EOS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称:EOS不是区块链,只是一个分布式数据库

2018-11-05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5 日消息据ccn消息,区块链测试研究公司Whiteblock Inc.发布了一份关于批判EOS的报告,称其为伪装成区块链的“分布式同构数据库”。在一份名为“EOS:架构、性能和经济分析”的报告中,公司仔细分析了EOS协议的若干方面,并得出结论称EOS存在严重的安全缺陷以及网络性能明显低于声称。

Whiteblock直接指出,“EOS不是区块链,而是分布式同构数据库管理系统,明显区别在于它们的事务没有经过加密验证。EOS令牌和RAM市场本质上是一种云服务,其中网络在黑盒中提供计算资源的承诺,供用户通过信用进行访问。由于Block生产商在计算能力方面缺乏透明度,因此没有问责机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