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人员称:区块链可能使互联网投票更糟糕

2018-10-22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22 日消息: 据CCN报道,三名加密货币与合约倡议(IC3)的研究人员质疑,区块链技术是否真的能让互联网投票领域变得更好。根据《Business Insider》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这些学者认为,虽然区块链技术可能会对其他行业带来变革,但互联网投票可能根本不会从该技术中获益,甚至可能因区块链受到损害。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理解为什么区块链被认为是优化网络投票的一个选择。区块链的不可篡改特性,可能让选举不容易受诈骗影响。不过研究者认为,就算是区块链也不能解决网络投票的基本问题,其中包括手机感染恶意软件,购买选票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