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ATM最新资讯  > 正文

地下市场出现针对比特币ATM的恶意软件,售价2500美元

2018-09-07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 据CCN报道,一直以来,普通的银行自动取款机一直是犯罪分子的目标,但现在随着加密货币得到认可,不法分子又将目光投向比特币自动取款机。

根据Trend Micro 安全研究人员,地下交易市场发现了一个以比特币ATM为目标的恶意软件。该比特币ATM软件售价 25000 美元。该软件利用服务漏洞,允许用户以美元、英镑或欧元购买价值 6750 美元的比特币。

据悉,全球比特币ATM的数量已经超过 3500 台。虽然比特币ATM恶意软件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不过该恶意软件支持英语、俄语和德语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