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马耳他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马耳他大学推出区块链和 DLT 奖学金基金

2018-08-30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30 日消息 据《马耳他时报》 8 月 29 日报道,马耳他大学与马耳他信息技术局(MITA)合作,建立了一个价值 30 万欧元(约合35. 1 万美元)的区块链和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奖学金基金。

据介绍,可获得该奖学金基金的主要为学习信息和通信技术(ICT)、法律、金融和工程的学生,并将分三年。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完成他们的在区块链和DLT领域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论文。

马耳他大学校长Alfred Vella 表示,该校正寻求将DLT、区块链、数字货币、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相关领域整合到法律、金融等其他领域的学位与硕士课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