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Bitfi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可破解”Bitfi钱包遭攻击 黑客称满足获10万美元奖金条件

2018-08-14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一研究团队声称已经成功攻击了号称“不可破解的” Bitfi 钱包。

McAfee反病毒软件创始人、Bitfi钱包执行主席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宣称Bitfi为“世界上第一个不可破解的设备”,并于 7 月 24 日向安全专家发起挑战,要是有人能破解该设备将可获得 10 万美元赏金。

据介绍,在约翰迈克菲发起奖赏挑战后,已经有人好几次试图破解钱包,然而并没有一个符合获得赏金的条件。当然,就在今天终于有人成功破解Bitfi钱包。研究人员称,他们能够成功的用钱包发送签名交易,主要通过修改设备连接到钱包的服务器,再用设备传输敏感数据,这已经符合赏金计划的条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