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普华永道:在数字资产中,目前只有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可以使用

2018-08-01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普华永道(PWC)瑞士执行官称,在各类的数字资产中,目前只有数字货币可以被合理使用。

根据普华永道网站 7 月 31 日发布的一篇文章中,瑞士普华永道的高级经理和数据和分析专家Roland Stadler声称,尽管数字资产“乍一看似乎相似”,但在仔细检查后却有所不同。

Stadler将“数字货币”和“货币”区别开来,并将数字资产分成三类,如比特币的货币类型的数字资产、效用类代币以及证券类代币。其得出结论称,货币类数字资产目前是唯一有用的,比特币被是一项长期投资,将会越来越多人接受该支付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