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士政府要求对国家支持的数字货币进行研究

2018-05-18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8 日消息据《路透社》 5 月 17 日报道,瑞士政府联邦委员会要求提交一份报告,介绍引入自己国家支持的数字货币的风险和机会,或称作“E-FANC”。联邦会议在有关部门的敦促下,对该课题进行了研究。

今年 2 月份,瑞士证券交易所SIX的委员长提出了发展国家加密货币的想法,他表示,在央行的监管下,e-franc 可以产生很多协同效应,将对经济有好处。

该国其他传统金融机构一直对引进加密货币保持谨慎的态度,比如瑞士国家银行董事会成员Andréa Maechler在上个月就表示,私营部门的数字货币会比国家发行风险更小,因为政府部门发行的加密货币可能会增加“银行挤兑”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