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 5G合同 始末详解及背后原因细节梳理

2018-07-31 09:56 · 稿源: 资讯索引
《诺基亚 5G合同 始末详解及背后原因细节梳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下降

据虚拟社区“哈宝旅馆”的一项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间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对一直强调品牌形象的诺基亚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诺基亚转让手机电视业务 因无市场需求

诺基亚将把这一业务转让给印度Wipro公司,转让价格不祥。诺基亚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聚焦于消费业务,而不是企业对企业等业务。外媒评论说,几年前,手机电视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现在看来在全世界几乎没有什么市场需求。

诺基亚高端手机惨遭遇围堵 净利润下滑90%

诺基亚今天发表声明称,第一季度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2.2亿欧元下滑至1.22亿欧元(约合1.60亿美元),下滑幅度达90%;每股收益由32欧分下滑至3欧分。

经典街机再现身 诺基亚N79再爆惊喜价

诺基亚N79是继N78之后的又一款街机代表,尽管近期曝光度不是很高,但其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人气度都是不容忽视的。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再度浮出水面,报出的最新价格为2350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厚道,超强的性价比是该机最大的优

诺基亚发布新型智能机 宣布Booklet价格

9月3日消息,诺基亚本周三增加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线,以便更好地与苹果竞争,并且对新的笔记本电脑定价从而进入竞争激烈的上网本市场。

诺基亚将成立新部门:整合手机与移动网络业务

8月28日消息,诺基亚公司周四表示,从10月1日起,将设立一个名为“解决方案”(solutions)的新部门,专门用来整合手机产品业务与移动互联网业务。现任诺基亚设备货类管理部主管的阿尔贝托∙托雷斯(Alberto Torres)将出任这一新部门的主管,并升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笑脸VS镜面 OPPO Z101/诺基亚7310图赏

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Z101,只通过网络销售,被称为“笑脸二代”,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的Z101有着实用性和时尚型并存的特点,这和诺基亚的时尚系列“Supernova”(摩登波普)的理念一致,那么Z101和手机老大诺基亚的机型有什么不同,OPPO有什么要和诺基亚学习的呢?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诺基亚旗舰手机确认亮相MWC2017 处理器与摄像头完美

诺基亚&HMD对外发布邀请函确认,将参展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布消费级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旗舰新机。发布会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6:30开幕,也就是北京时间26日晚23:30分,地点被暂时保密。目前传言新机定名诺基亚8或者诺基亚P1,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821双版,依然安卓7.0操作系统,但屏幕升级为2K分辨率,加入IP57防尘防水。另外,诺粉熟悉的蔡司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提供2260万有效像素。至于外形,则参照夏普A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 颜值出彩 性能出圈 三星Galaxy A55 5G新品正式开售

    2024年3月27日,三星GalaxyA555G新品正式开售,依托时尚外观、卓越影像能力以及强悍性能,为年轻人群奉上了一份全新质感之作。三星GalaxyA555G配备一块6.6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色彩还原度高,细节呈现丰富,视觉体验流畅。凭借经过优化的色彩和对比度表现,用户能在不同的采光环境中拍摄SuperHDR视频,打造出具有明暗色彩张力和景深效果的影像。

  • 速率比5G快10倍!荣耀姜海荣:荣耀Magic6全系支持5.5G通信

    日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介绍,荣耀Magic6系列发布时就已经支持5.5G通信。彼时因运营商还没有出规范,所以一直没有显示标识,后续将通过OTA更新。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的机型,基本都支持5.5G。

  • 加速普及!我国千兆宽带、5G用户继续提升:你都用上了吗

    工信部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我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千兆宽带和5G用户持续增长。在这一季度,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达到了661.9亿元,同比增长了6.1%移动数据流量业务总收入为1598亿元,虽然同比下降了1.3%,但仍占据了电信业务收入的36%。三家运营商的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了8.74亿户,净增5157万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49.8%,较上年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

  • 美碳生态大会群访揭秘:发力户外骑行C端背后的4大原因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生态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会上mentech美碳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品牌在骑行生态、用网用电两大业务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并向全球展示了品牌的发展战略、品牌使命以及远大愿景。会后铭普光磁、美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杨先进先生,就此次生态大会接受了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群访。在市场火热和国家大力支持下,相信mentech美碳未来必将继续深耕骑行领域随着骑行生态的完善和新品的就位,未来mentech美碳将与各方一道共同促进骑行生态的完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